close

【嚴選好物】MARUKAN 貓咪吊床 CT-338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MARUKAN 貓咪吊床 CT-338,廚具 / 衛浴 / 寵物,睡窩 / 屋籠 / 介護品,睡窩 / 屋籠 / 介護品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MARUKAN
類型吊床
產地中國
長(cm)300mm
寬(cm)300mm
高(cm)180mm
重量(kg)515g
備註※ 手工測量,約正負3-5cm誤差。(貓至多約5公斤)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MARUKAN 貓咪吊床 CT-338

MARUKAN 貓咪吊床 CT-338

●貓籠是一個專門的吊床睡覺。
●你可以做一個放鬆的空間像剛才容易地安裝在茄子貓。
●您可以調整皮帶的長度。
●您也可以直立。
●還因為孔式蓬鬆的材料,是不錯的手感柔軟。
●您可以通過洗手洗臉。

●水平線貓籠的,請附上一個連接到主體的茄子。
※直到貓習慣,請附連到下部位置。
●請調整帶的長度。
定期※在確認或損壞皮帶部分不是,請使用。
●如果固定用皮帶,並且可以垂直使用偶數。

請使用它,一邊看,以適應寵物※的規模,性質,國家的情況。
※一些寵物的咀嚼習慣,請使用紀律。
※本產品僅貓籠的吊床上睡覺。請不要用於其他用途。
※如果使用濕時與小便,之後引起變色,這是不很好地衛生。而讀好了如何照顧,中列出的包,請使用已充分乾燥。
※請不要靠近火源和加熱器具的地方。有一種可能性,即火災和寵物的燒傷的原因。
由於這款產品是手工品※,可能會有細微的差別出現在成品方面,還請大家諒解。
事故或傷害是由寵物※對本產品,我不能做傷害的意外行為,賠償造成的。

寬300×深300×高180毫米※手工製作,您可能符號的大小和可能出現一定的差異。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睡窩 / 屋籠 / 介護品,睡窩 / 屋籠 / 介護品,幼兒,運動手環,營養品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