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日本Wooly《 寵物兔》軟乳酸菌錠150錠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日本Wooly《 寵物兔》軟乳酸菌錠150錠,廚具 / 衛浴 / 寵物,鼠 / 兔子 / 鳥,鼠 / 兔子 / 鳥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日本Wooly
類型胃腸保養
產地日本
成分三種乳酸菌、蘋果纖維、乳糖、食物纖維(纖維素)
適用階段
保存期限有效期6個月
重量(kg)150 粒 (10錠x15小袋)
保存方式避免放置潮濕處, 避免放置太陽照射處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日本Wooly《 寵物兔》軟乳酸菌錠150錠

添加蘋果纖維抑肥胖

Wooly 寵物兔軟乳酸菌錠採用了計量簡單方便的顆粒裝(錠劑),有牙齒問題的兔子不費力氣輕輕就可
以咬碎食用,減少齒根負擔。 此外,給予的量也相對比較少(1粒0.2g)、所以減肥中的、比較
肥滿的或有牙齒問題的兔子建議使用這款軟乳酸菌

原材料:三種乳酸菌、蘋果纖維、乳糖、食物纖維(纖維素)
成分分析:粗蛋白…0.9% ±0.5%
  粗脂肪…5.2% ±0.2%
  粗纖維…6.3% ±0.5%
  水分 …3.4% ±0.3%
  灰分 …0.4% ±0.2%
  磷 …0.025% ±0.002%
  鈣 …0.018% ±0.002%
給予量:體重 1KG以下……1粒/天 體重 2KG以下……2粒/天
體重 3KG以下……3粒/天 以此類推


我們建議「鳳梨酵素」和「兔子的乳酸菌」不要同一時間給兔子食用,至少間隔兩小時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鼠 / 兔子 / 鳥,鼠 / 兔子 / 鳥,營養品,寢具,瘋狂麥克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