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米雅可】圓型正#304不鏽鋼琴音壺5L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米雅可】圓型正#304不鏽鋼琴音壺5L,廚具 / 衛浴 / 寵物,碗盤/餐具,碗盤/餐具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米雅可
容量5L
材質正#304不銹鋼材質
產地P.R.O.C 日本廠監製
適用廚具電爐、電磁爐、瓦斯爐、鹵素爐
彩盒尺寸26.5*26.5*16.5(cm)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米雅可】圓型正#304不鏽鋼琴音壺5L

【米雅可】圓型正#304不鏽鋼琴音壺5L

小家庭、套房及公寓最適合的煮水、泡茶,這款圓型正#304不鏽鋼琴音壺5L,容量大小適中,採用正#304不銹鋼材質 ,確保全家飲水的健康,壺身一體成型,底部無捲邊,使用完後清洗好容易。
還有高級電木把手防燙耐高溫,讓您在使用時不會因為碰觸把手而燙傷,可以有效保護及避免不小心碰觸到把手的高溫傷害,若家庭中有小孩子更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其外型採用球型設計,所以傳熱快速、導熱均勻,儲熱性效果佳! 適用於電磁爐、電爐、瓦斯爐及鹵素爐 ,便利生活,品質保障使用安心~

商品特色:

◎ 正#304不銹鋼材質
◎ 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 壺身一體成型,底部無捲邊,清洗容易
◎ 高級電木把手防燙耐高溫
◎ 球型設計,傳熱快速,導熱均勻,儲熱性佳
◎ 廣口設計,方便置入冰塊夏日飲用
◎ 適用電磁爐、瓦斯爐、電爐、鹵素爐

通過SGS檢測合格,飲水更安心!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碗盤/餐具,碗盤/餐具,寢具,營養品,ZALORA台灣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