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dipper 18樂系列Espresso咖啡杯組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dipper 18樂系列Espresso咖啡杯組,廚具 / 衛浴 / 寵物,水杯/茶杯/咖啡杯,水杯/茶杯/咖啡杯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dipper
種類咖啡杯, 茶杯
材質
顏色白色系
容量(ml)70ml
直徑(cm)5.2
高度(cm)4.8
產地台灣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dipper 18樂系列Espresso咖啡杯組

商品實拍照

【設計概念】
在台灣,你、我記憶中圍在攤子前與阿伯輸贏香腸ㄟ少年,亦或過年時全家歡聚在大碗公前擲骰子,
此起彼落的「十八啦」吆喝聲,夾雜著骰子在碗公裡跳轉的鏗鏘聲,轉動了滿滿的歡樂。有時三五好
友泡茶聊天話題交錯、亦或調味料加入菜餚後產生的微妙變化、人生有時不亦如擲骰子般變化莫測,
這就是骰子人生 …

18樂調味組將輕鬆愉悅的氛圍帶進餐廚之中,當您增添胡椒、鹽等調味料時,就像骰子在碗中跳轉、
變化,轉動之間讓品嘗美食變得更有樂趣、食物也經由調味的動作增加了風味和層次。

台灣設計精品,品味生活中的小快樂-
堅持全程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用滿滿的趣味轉動每一個歡聚的日子。


【內容物材質尺寸】
內容物 : 濃縮咖啡杯兩入一組 (點數一+二或點數三+四或點數五+六一入)
杯身尺寸 : 52 mm x 52 mm x 48 mm
包裝尺寸 : 168 mm x 61 mm x 59.5 mm
材質 : 白瓷、不鏽鋼


【貼心小提醒】
1.商品因螢幕解析度的不同,造成圖片顏色略有偏差,因此商品顏色以實物為準。
2.商品為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或使用,恕不退換貨。
3.本商品不包含情境圖中之配件(如勺、茶葉、花、沙)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水杯/茶杯/咖啡杯,水杯/茶杯/咖啡杯,GPS手錶,ZALORA,ZALORA鞋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