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日本東洋佐佐木-啤酒發泡杯(3入)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日本東洋佐佐木-啤酒發泡杯(3入),廚具 / 衛浴 / 寵物,酒杯/酒器,酒杯/酒器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日本東洋佐佐木
尺寸直徑8㎝x高11.5㎝
容量310ml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日本東洋佐佐木-啤酒發泡杯(3入)

日本東洋佐佐木-啤酒發泡杯(3入)

位於日本東京的東洋佐佐木公司(TOYO-SASAKI GLASS),是日本目前生產量和銷售量皆名列首位的玻璃器皿製造商,由兩家歷史超過百年的東洋玻璃株式會社和佐佐木玻璃株式會社合併創立,主要生產品質精美兼具設計感的玻璃器皿,包括飯店餐飲用具和各式居家生活用品,銷售網絡遍及全世界。

這款「啤酒發泡杯」,使用東洋佐佐木公司引以自豪的「Fine Clear」鈉鈣玻璃材質製成,不僅保有適當的強度和耐撞擊力,且亮澤感與透明度極佳,幾可媲美水晶玻璃;杯子內側有一層如毛玻璃般的霧面凹凸紋路設計,當啤酒注入後,經由摩擦作用便會形成綿密柔細的泡沫層,增添暢飲啤酒時的美味順口程度,是啤酒愛好者們的必備好物!

※建議傾倒時可將啤酒沿杯子內緣緩緩倒入,使其順著內壁流下,增加啤酒與杯內的摩擦面積,可產生更多啤酒泡沫。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酒杯/酒器,酒杯/酒器,OK忠訓國際,ZALORA,ZALORA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