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Dr.AV 電子行李秤(PT-677)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Dr.AV 電子行李秤(PT-677),廚具 / 衛浴 / 寵物,計量用具,計量用具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Dr.AV
單位選擇公斤kg/英鎊lb
秤重範圍30g~40Kg
秤重最小單位範圍0~10Kg/10g 10~40Kg/100g
誤差值0~10Kg±50g 10~40Kg±0.5Kg
體積長9.8*寬3.9*高2.3公分(cm)
重量63公克
使用電源CR2032電池1顆(內附)
低電量顯示LO
超重顯示EEE
型號PT-677
產地中國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Dr.AV 電子行李秤(PT-677)

【Dr.AV】電子行李秤(PT-677)

出國不再擔心行李過重
容器扣重歸零
無動作自動省電關機
產品適用:出國行李、貨運托運、戶外採果、農作收成、資源回收

注意事項

1.秤重時不要晃動,保持秤與地面垂直,使秤重更精準
2.當物品的重量超重或太輕,電子秤則無法顯示
3.請避免重壓與重擊,而造成損壞
4.本拉力秤無防水功能,嚴禁水洗
5.長時間不使用時,請取下電池,以防漏液造成損壞
6.本產品非提供營業交易、證明或公務檢測之用途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計量用具,計量用具,ZALORA,運動手環,ZALORA台灣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