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大推】超省力不鏽鋼按壓式半自動旋轉攪拌打蛋器38cm(A492)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超省力不鏽鋼按壓式半自動旋轉攪拌打蛋器38cm(A492),廚具 / 衛浴 / 寵物,烘焙用具,烘焙用具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尤其廚具 / 衛浴 / 寵物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 品牌:月陽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超省力不鏽鋼按壓式半自動旋轉攪拌打蛋器38cm(A492)

38cm超省力不鏽鋼按壓式半自動旋轉攪拌打蛋器攪拌棒(A492)

■38cm超長度,不怕深型容器,照樣使用。
■只需輕輕下按即可自動旋轉,就可快速旋轉打蛋,不怕您左拌右拌拌出媽媽手。
■前端10根1.5mm超硬不鏽鋼絲材質,使用效率更高,相較於筷子和普通打蛋器,速度更快,更省力。
■1.5mm超硬不鏽鋼絲材質,堅固耐用,不易變型。
■直徑2cm把手,粗細適中,好握好施力。
■前端不鏽鋼磨圓設計,不易劃傷器皿,容易清洗不傷手。
■手柄後方掛環設計,方便勾掛收納。
■不?鋼小常識:
通俗地說,不鏽鋼就是不容易生鏽的鋼,不鏽鋼表面出現褐色鏽斑的時候,人們大感驚奇:認為“不鏽鋼是不生鏽的,生鏽就不是不鏽鋼了,可能是鋼質出現了問題”。其實,這是對不鏽鋼缺乏了解的一種片面的錯誤看法。不鏽鋼在一定的條件下也會生鏽的。只有在乾燥清潔的大氣中,有絕對優良的抗鏽蝕能力。所以盡量保持產品之乾凈及乾燥就能延長不鏽鋼之壽命。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廚具 / 衛浴 / 寵物,烘焙用具,烘焙用具,幼兒,卡債,媽媽寶寶

arrow
arrow

    yo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